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亲爱的,我希望有个100 分的你!

一。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我打一个电话,不管你有多晚, 因为我一直在等你,只是我嘴上说不管。

二。就算你再忙,你也不能一连好几天不给我短信或电话, 或者对我忽冷忽热。任何时候不要让我找不到你,因为这样我会一 直很不安心。

三。 就算我跟你无理取闹你也要原谅我,因为那是在测试你在乎我的程度。因为那是我缺乏安全感,你要了解你在那么远。

四。你要经常去我的个人主页,即使什么也不留下,但是我看到你来过的记录也会很开心。

五。你问我想不想你时,如果我说不想,你一定要很开心, 因为我的不想就是想。

六。对我对你已经说过一万遍的关心,不要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,要很感动的说谢谢,因为那真的都是我出自内心的关心。

七。当我关心你时,不要说出:“原来你也会关心我”这样的话 。这样会很伤我心,因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否定。

八。当你和我打电话时,你一定要我先挂你的电话,即使我说了一百遍要你先挂。

九。不要什么都让我主动。

十一。你就是要每天不厌其烦的陪我吃饭、送我上下班的那个人,因为我每天都在等着你。

十二。我就是早晨你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

十三。你就是能跟我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

十四。你就是在我最艰难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

十五。你就是手机里总是存满我给你发的短信,直到信箱满了都舍不得删掉的那个人

十六。你就是无论我是不是漂亮都会夸赞我漂亮的那个人

十七。你就是在我任性、耍小脾气时,也会忍住脾气不会冲我发火的那个人

十八。你就是看到我流泪时,为我擦去泪水给我一个温暖拥抱的那个人

十九。我就算犯了错误,你也舍不得骂我的那个人

二十。你就是可以在车站等我很久也不会介意的那个人

二十一。你就是明明最不喜欢逛街,还能陪我一家一家的逛到我觉得满意为止的那个人

二十二。你就是有着宽厚的肩膀可以让我随时依靠的那个人

二十三。你就是吃饭时放慢速度等我的那个人

二十四。你就是总是让我走在马路内侧的那个人

二十五。你就是过马路时会紧紧拉住我的手的人

二十六。你就是深夜为我开着手机的那个人

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,立刻会想到的那个人会是谁呢?是我的话,我就非常高兴咯!我的要求可不是说很高哦!真的希望你可以尽你的能力做到我所说的。。。没有100分都要有99分!想念你!爱你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