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领悟


经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,我现在领悟到什么是我要的,什么是我不要的。有时候人总要跌倒了,才会知道什么是自己要的,什么是自己渴望的。我自己本身真的不可能接受一个男人被两个女人公用,或者一个女人被两个男人公用。在我爱情字典里,这是不可能的事。一就你离开我,不然我不会对你客气,我会狠狠地离开你,我不会理会到我们的感情到了什么地步,我只知道我不可能与你走下去。对!离开你离开我们多年的感情会是很痛,但如果我坚持,那么如果到最后我们还是离婚收场那不就更痛吗?人,总要跌过了才会想,才会长大吧!

我也碰了不少的钉子,才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爱,想要的男人,最终还是给我找到一个与我理想里符合了我的标准的好男人。给我来说现在最美好的礼物就是真诚的心,真心的爱,真正的珍惜。他爱我,他疼我,他体贴,他顾家,他够成熟,会思考,会为我而担心。够了,我满意。我看过很多的例子,男的很爱那女的,很肯出钱出力,去讨好那女生的心,结果那女的只喜欢他的钱财和稳定,外面另外找一个男人给她精神上的支持,满足她的需要,这种女人不必要也罢,因为她可以那么对他的另一半,就算给你得到她,已婚后你忙着养家,不可以满足她,那么你的婚姻就会出现裂痕咯。

在感情里,就像我们在舞台上跳舞。如果你要跳一支让观众鼓掌欢呼的舞,你就必须与你的舞伴合作,一人让一步,互补长短,完成那一支舞。生活里难免会碰到挫折,但不要灰心,当你一路走下去,你就会领悟到各种不同的东西,让我们慢慢的成长的就是人生经验。有些人少少的挫折都经历不起,去寻死,这种人不但不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人,还带给关心他人的家人朋友伤心难过。尤其是男人,我最看不起,有什么难么大不了到要寻死呢?雨后就会有天晴啊!忍一忍吧!什么都是要辛苦一番才会的得到成果的啊。我甘愿先苦后甜都不要先甜后哭。有些时候我们应该放手,就放手,有些人不属于你的,永远都不会属于你的。心痛只是一会儿而已,生活是一辈子的。所谓的长痛不如短痛,一下子就过去了啊。

我现在对我的生活很满意,只希望所有的事情顺顺利利,他呢就心想事成。有他在身边,什么都无所谓了!好了,再见了,单身!=) Love you dearest! *wink wink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